不方

  边氏一家高档会所  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脚步加快往外走:“夫人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少爷,夫人甩掉我们的人后,跑到酒吧和李小姐一起喝酒去了”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脚步一顿,继而加快速度,面色阴沉:“走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酒吧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:“拜托🙏🏻瑜瑜,你别再喝了,等下边伯贤找来,我就完了”

        你:“我就喝!他有本事就把我抓回去!”越说越来气,又猛的灌了半杯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欲哭无泪,想着找个人把你给扶回去,刚一回头,看见怒气冲冲的边伯贤找来,一副活阎王的气势,急忙转身拍了拍你:“瑜瑜!瑜瑜!边伯贤来了!别喝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少来!就知道骗……”话音未落,手中的玻璃杯被人一把夺过,一抬头,只见边伯面无表情一口闷下去你剩下的半杯酒,然后二话不说,把你公主抱起来往出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车上

        你晕晕乎乎地喊到:“边伯贤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在呢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边伯贤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边伯贤……大笨蛋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终于失笑:“嗯,我是大笨蛋”


        司机:看不见我看不见我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5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