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方

  “为什么要骗我?很好玩是吗?七七,你把我当什么了?你真以为我不敢把你怎样吗?”朴灿烈一身怒气冲到我面前,我知道,他在怨我。

  “……”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有沉默。

  “七七……我再问你一遍,我和吴世勋,你到底爱谁?”明明是生气的语气,却又带着一丝祈求,“你说啊!”

  “……灿烈……对不起”

  “我不要对不起!!!”朴灿烈怒吼一声,转身将桌上的花瓶挥到地上,打碎一地。

  我看着面前的男人几近抓狂的模样,不知所措的流下眼泪,我想上前看一看他手上的伤口,但又犹豫不决,我是为了吴世勋接近他的,最开始我清楚的告诉自己,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世勋,等到世勋坐上厅长的位置后我就向朴灿烈提出分手,这五个月,我努力在朴灿烈面前表现得爱他,我以为我可以功成身退的,可是我却在不知不觉间陷了进去,当我心烦喝酒时,他二话不说陪着我一坐到天明;当我懒床不想早起时,他贴心为我备好水和毛巾,挤好牙膏,然后温柔的叫醒我;当我想吃小龙虾时,他会提前剥好一碗然后放到我的面前。

  灿烈啊,我怎么会不爱你呢?我的心,早就不受控制地为你,跳动了啊!

  许久,朴灿烈转过身来,眼神带着几丝冷漠和凉薄,说出的话是那么寒冷。

  “七七,我们结婚吧”

  我笑了,眼泪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,半晌,我听见自己说了一句:“好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